close

    常年在外,不忘家中的爸爸媽媽!

    今天在整理行囊的時候,發行李箱隔層裏面的一封12年前的信,一張保存還完好的信件紙,裏面的內容讓我忍不住淚水。換做12年前,那時候也許只是看看就塞在行李箱中了。或許我只是拆開來,并未看。所以這封信顯得如何沒有記憶的感覺,這算不算塵封了12年的故事?

    當時還有小虎隊組合餘溫未解的感覺,世紀末,我從上海飛去四川,為的是工作,而當我放下這段工作的是偶,回顧的只有之前的親人,朋友的各方勸阻,我自然未聽進去,才有了今天的感歎。心中一句話,“常年在外,注意身體,不要擔心爸爸媽媽,我們知道照料自己。過年別忘記回家。”

    常年在外,沒錯,當年的我自然不知道靠什麽來讓爸爸媽媽為我安心,自然不知道什麽是自己該要的,只知道,我要遠行,一走就是三年。如大多數小說和電影中所說,三年帶走的不僅僅是時間,更多的是身邊的每一個人,每一個人都有的故事。這些故事或多或少影響了自己的親人。而我的親人就這樣為我日夜守候這些故事,等我回家,再敘給我聽。

    信件是爸爸寫的,今天看來,我什麽都能忘記,就是不能忘記家中的爸爸媽媽,因為他們默默的支持著我。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穿短褲的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