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浙江衛視以“星二代”為主角的綜藝節目《我不是明星》連續十二周全國同時段收視第一,新一期節目昨晚播出,本期節目邀請了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中的“許仙”葉童和“青蛇”陳美琪,兩人21年後首度古裝扮相同台再續情緣。

新白娘子傳奇  

小青與許仙的重逢。

  《新白娘子傳奇》當過去21年了,至今仍有電視台不時重播,劇中人物的扮相更成了不可超越的經典。這次在《我不是明星》的舞台上,“許仙”葉童和“青蛇”陳美琪再度帶著劇中經典裝扮為潘長江女兒潘陽助陣。時隔二十多年,兩人的古裝扮相幾乎沒什麼變化,好像從電視裏走出來一樣。對於這次潘陽扮演白娘子,“許仙”葉童表示,“《新白娘子傳奇》實在太經典,影響力也太大。趙雅芝的白娘子形象已經深入人心,擁有非常多的忠實擁躉。如果表現不好的話,很可能會被廣大‘新白迷’批評。我自己也是冒著被‘雅芝姐’的粉絲罵的壓力來為潘陽助陣的。”

  這麼多年後再度重聚演繹這些經典形象,葉童表示自己已經“什麼都不敢想”,她自己也覺得已經很難再超越。此前葉童曾經公開表示,她不會再以許仙形象示人,不過這次卻“食言”了。她說因為自己想通了,“年初我們三個人的重聚讓我很興奮,以前我不想重複扮演許仙,是因為想將最美好的記憶留在心中,但是現在看到觀眾這麼喜歡,覺得再次扮演也未嘗不可。”“青蛇”陳美琪則表示,“非常幸福的是演戲的人還在,看戲的人也在。”她還透露,當年為了扮演青蛇,吊鋼絲時弄傷了腰椎,如今腰疼的時候都會想起當年拍劇的情景。

  《我不是明星》第十五期的總決賽將邀請到費玉清、黃綺珊、王心淩等大牌都回歸到現場為明星子女們助陣表演。此外,第二季也即將啟動。

arrow
arrow

    穿短褲的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